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内蒙古首场超马赛将开启体育旅游新风尚

平萍
2018年05月07日08:3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首场超马赛将开启体育旅游新风尚

  2018年内蒙古老牛湾超马赛将于8月11日在内蒙古清水河县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神牛广场燃情开跑。赛事新闻发布暨精英运动员见面会近日在上海举办。

  作为内蒙古首场100公里超马赛,本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经验丰富的越野、超马跑者,比赛分为100公里拓荒组、60公里寻迹组两个组别。为完赛选手设立的金牛奖、银牛奖、铜牛奖凸显神奇老牛湾的地貌。比赛举办地清水河县为呼和浩特南大门,老牛湾是黄河、长城唯一交汇处,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也是国家级地质公园和4A旅游景区。参赛选手可以一边行走一边目睹大河奔流的壮阔景观,一边奔跑一边领略黄土高原的沧桑风貌,尽情享受别样的参赛体验。各组前三名选手将获奖杯,各组前八名将获奖金。

  本次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清水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哲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赛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内蒙古圣域旅游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