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宁夏落实责任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指导

杨旭军
2018年05月07日08:4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落实责任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指导

  日前,宁夏体育总会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体育社会组织的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积极引导和主动督导。提出自治区级体育协会要将党建工作摆在首位,纳入协会工作规划,理顺管理体制,扩大组织覆盖,要求党员人数达到3名以上的协会成立党组织,党员人数不足3名的,可以和业务范围相近的协会联合组建、挂靠组建党组织。

  宁夏体育总会联合宁夏体育局机关党委,已经指导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的宁夏门球协会、宁夏网球运动协会、宁夏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协会、宁夏足球协会、宁夏桥牌协会、宁夏围棋协会以及宁夏通信体育协会等7个协会成立了党支部。

  指导拟成立党支部的体育社会组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选举。通过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引导体育协会和体育从业人员树立“四个自信”,培育“四个意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让全民健身活动走向社会、贴近群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