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运动会群众比赛启动

2018年05月08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郑轶)近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群众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平谷体育中心举行,这两场比赛为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拉开了帷幕。据悉,本届北京市运动会竞技比赛将于7—8月举行,群众比赛将于5—8月举行。

  四年一届的北京市运动会自1958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60年的历程。本届北京市运动会参照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赛事组织模式增设群众比赛,在竞技比赛28个大项30个分项的基础上,增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拔河、柔力球、健身气功、风筝、门球、操舞、空竹等14个大项24个小项的群众比赛,让众多体育爱好者登上舞台展示健身风采。北京市各区体育局广泛开展以“我要上市运”为主题的群众性赛事活动,选拔、组建参赛队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08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