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媒:伊涅斯塔将签约J联赛球队 年薪2500万欧

2018年05月08日07: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消息,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将与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签约三年。

据报道,伊涅斯塔的目的地可能不会是中超,而是日本。巴萨赞助商乐天的老板,同时也是胜利船拥有者的三木谷浩史先生亲自参与了转会操作。塞尔电台称,三木谷上周末前往巴塞罗那观看德比,并说服伊涅斯塔加盟。

据悉,巴萨在全程一直在积极帮助伊涅斯塔寻找合适的下家,而为了伊涅斯塔前往日本,他们甚至将在神户建立一个巴萨足球学校。

塞尔电台最后表示,伊涅斯塔的合同为期三年,年薪将为税后2500万欧元,与重庆方面此前的报价基本匹配。

在北京时间5月7日晚,重庆斯威队官方发布公告表示:虽然在体育经纪、体育营销、青训教育等领域与伊涅斯塔先生都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排除未来,在中国市场双方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但这绝不代表伊涅斯塔先生会以球员的身份加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