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东部第一名不副实 猛龙就怵骑士

冯爱军
2018年05月09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不副实 东部第一就怵骑士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再次摸到了东部决赛的“地板”,他们昨天(8日)以128:93战胜猛龙,以总比分4:0横扫猛龙成功晋级。这已经是骑士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淘汰猛龙。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8分钟19投12中,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再次在比赛中居功至伟。骑士东部决赛的对手将在凯尔特人与76人之间产生,目前凯尔特人大比分3:1领先76人。

在这轮季后赛当中,詹姆斯场均得到34分、8.2个篮板和1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3%。季后赛至今,詹姆斯场均得到34.3分、9.5个篮板和9次助攻。

根据ESPN统计的数据,詹姆斯所在球队已经连续6个赛季季后赛中有至少1次系列赛中横扫对手,历史排名第一。另外,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2次在7场4胜制系列赛中以4:0横扫对手,排在历史第一位。

“我们想继续进步,从与步行者的7场系列赛到这4场比赛里,我们做到了,所以我们想在下一轮继续进步,无论对手是谁,凯尔特人还是76人,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就有不错的机会。”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是的,詹姆斯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不仅自身实力强大,而且还总能激发队友的潜能。昨天比赛骑士全队一共出手84次并命中50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9.5%,追平队史季后赛单场纪录。此外,骑士全场得到128分,追平了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第4高的纪录。最后,本场比赛骑士全队送出29次助攻和64分的禁区得分均创本赛季季后赛单场新高。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