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曹彧 李金霞
2018年05月10日08:3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5月9日,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颖川作会议总结。

  苟仲文指出,反兴奋剂工作极端重要,它关乎体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关乎中国体育形象和国家形象。体育战线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切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反兴奋剂工作。2018年重点做好雅加达亚运会、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运动会的反兴奋剂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保护体育运动参加者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

  会上,对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先进单位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反兴奋剂中心进行了通报表扬。总局各厅司局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主要领导,总局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国家队训练基地、相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改革项目试点协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