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凯尔特人晋级NBA东部决赛 将战“老对手”骑士队

赵晓松
2018年05月11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再战一场,坐镇主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14比112险胜费城76人,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志在主场晋级的凯尔特人队一开场就遭遇到76人队的顽强抵抗,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共交替领先21次,创下本赛季季后赛纪录,比赛之激烈可见一斑。全场比赛还剩2分钟时,依靠恩比德的出色发挥,76人队曾一度领先4分。不过,凯尔特人队在随后的1分钟内连得6分,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晋级东部决赛。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新秀塔图姆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

“外界可能没想到我们能打入东部决赛,但我们做到了。”凯尔特人队中锋霍福德赛后说。的确,本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多灾多难,海沃德、欧文两大明星球员先后因伤休战。不过,在主帅史蒂文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队众志成城,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续第二年闯入东部决赛。

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将遭遇“老对手”克利夫兰骑士队。上赛季,骑士队曾在东部决赛中4比1击败凯尔特人队。史蒂文斯认为,骑士队球星詹姆斯状态正佳,如何限制他将是凯尔特人队的重点研究课题。根据赛程,东部决赛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在凯尔特人队的主场进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