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甜蜜跑西安站520甜蜜开跑 

2018年05月11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甜蜜跑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马拉松赛事,5月20日将会在甜蜜开赛。赛事当天,主会场功能区“甜蜜小镇”将会给选手们提供各项特色服务,同时还将上演最长时的音乐狂欢派对,让各位女性跑者在参赛之余,享受“被严重宠爱”的赛事服务。

甜蜜跑资料图

本场赛事的起终点设置在长安广场,赛事当天,整个长安广场将会化身成为“甜蜜小镇”。赛前在劲歌热舞的背景音乐引导下,选手们将会在健身教练的引导下一起进行热身放松,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后还设置了红毯仪式,在终点铺设红地毯,通过这样具有仪式性的环节设置,让女选手们获得完成赛程的成就感。同时,甜蜜小镇内还将提供西安特色小吃、降暑消暑冷饮等零食,让回到终点的跑者们享受到贴心的赛事服务。甜蜜小镇也将成为赛事现场最火爆的人气聚集地。

甜蜜跑本次落地西安,将兼顾赛事的专业性与趣味性,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事,本场赛事将以锦标赛的办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家呈现一场严谨的、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同时,在赛事服务方面,赛事现场也专门为选手们规划了“甜蜜小镇”功能体验区,供选手们在赛事之余,体验甜蜜跑完善、贴心的赛事服务,享受到马拉松赛事的乐趣。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