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现在要看恒大赢一场球 好难呀!

白云
2018年05月13日09: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现在要看恒大赢一场球,好难呀!

  高拉特梅开二度救主。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高拉特终于发挥自己的作用,昨晚(12日)他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主场2:2艰难逼平华夏幸福。广州恒大依然暂居积分榜第四位,但有可能在今晚被江苏苏宁超越。

  卡纳瓦罗很想在这个主场赢球,尽管下周二马上又要在亚冠恶战权健,但是恒大本场没有轮换,直接最强阵出战。卡纳瓦罗认为,只要球队能打出上周亚冠下半场时候的精气神,可以赢任何对手。

  高拉特的及时复苏,是恒大本场没有输球的关键。在上半场第17分钟,郜林的转移球让高拉特得以施展精妙脚法取得进球,这是后者在最近一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可以说是摆脱了此前两场点球打飞,一次门前“思考人生”的心理阴霾。但是恒大的体能劣势在此后逐渐显现,在华夏幸福几名超级外援的轮番压制中,恒大无论控球率、传球次数与成功率、射门次数与射正次数均全面落后,只能通过更多的奔跑来避免形势的崩溃。

  第24分钟,拉维奇利用金英权的失误将比分扳平,随后埃尔纳内斯助华夏幸福在半场结束前就取得逆转的比分。要不是第62分钟黄博文的角球助攻高拉特头球扳平比分,恒大本场很有可能3分全失。虽然第63分钟裁判先是给了恒大点球机会然后在对手投诉后回看VAR又取消了这个点球判罚,算是恒大错失了一个得分点,但实际上,华夏幸福创造出的破门机会更多,甚至还有一脚击中门柱的打门。

  本轮权健在有轮换状态下,主场1:1战平鲁能,卡纳瓦罗在球员使用上先失一手。而本轮联赛,恒大精气神是回归了,但是制约球队的依然是体能,这几天的休息恢复情况,将直接影响下周二的亚冠生死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