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猛龙解雇年度最佳教练凯西 詹姆斯12年"打残"16位教练

文晟
2018年05月13日09: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年,詹姆斯“打残”了16位教练

  刚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立马就被解雇,这看似匪夷所思的事情落在了猛龙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身上。北京时间昨日(12日),猛龙队正式宣布解雇执教了他们7个赛季之久的功勋教练凯西。

  “通过慎重的考虑,我已经决定(解雇凯西),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也是我们球队必须迈出的一步。”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在声明中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不断地成长和提升,并希望能达到一个新高度。我们感谢德维恩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

  2011年6月,凯西成为猛龙队历史上的第8任主帅,执教猛龙队的7个赛季,猛龙也从一支鱼腩球队成长为东部劲旅。值得一提的是,凯西的执教战绩是320胜238负,其中有3个赛季取得50胜以上,也是猛龙队历史上仅有的3个50胜赛季。今年的常规赛,猛龙更是取得59胜,夺得常规赛东部冠军,凯西也因此获得教练协会评选的最佳教练殊荣。

  然而,常规赛强势的猛龙,始终越不过骑士这道关卡。今年季后赛,他们再一次被詹姆斯的球队横扫出局。

  凯西下课后,美媒报道,他是过去12年里季后赛输给詹姆斯的球队而下课的第16位教练。当有记者问詹姆斯为何总是能让对手主帅下课时,詹皇表示,“我不知道,我在职业生涯里待过两支伟大的球队,并且拥有过一些非常出色的队友,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表演。”不过,对于凯西的下课,詹姆斯还是表达了惋惜之情,“鉴于他们打出了一个那么出色的赛季,这真的很糟糕。我猜他们的管理层希望在季后赛取得成功,这可能是(凯西下课的)原因。”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