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举办摄影大赛

2018年05月14日14:35 |
小字号

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5月20日在长安广场甜蜜起跑。作为西北地区的首场纯女子马拉松,据悉,本场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会举办摄影大赛,广泛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照片记录下赛事的精彩瞬间,同时也是对活力新长安的纪念和留存。

 记者从组委会得知,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工作于5月20日-5月24日展开,参选者可将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并发送至邮箱kissrunxian@163.com。本次摄影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主题奖20名等奖项,获奖者每人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的奖金及2018西安女子马拉松纪念画册一本。更多参赛细节可通过赛事官网查询。

 西安市长安区坐拥雄厚的科教文化实力,辖区内设37所高校。本场赛事赛道穿长安区大学城而过,途径多所知名高校,同时赛道两侧绿茵林立,风景优美。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记录,将会为全国展现一个环境优美、充满活力的新长安、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环境优的新长安。

一场精彩赛事的呈现,照片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摄影师在赛场上,以照片记录下赛场的点点滴滴,一方面为未能到场的市民完美还原现场盛况,另一方面,照片也是留存赛事精彩画面的最好的方式,将赛事的盛况定格,永久留存。

赛事作为在长安区举办的一场大型的体育盛会,赛事结合长安本地特色筹备了颇多赛事亮点与赛事服务,为摄影师提供了不少拍摄素材。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由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现出古都西安、活力长安的全新面貌!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