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攀岩赛泰安站结束

2018年05月15日04: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王霞光)12日至13日,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鲁普耐特—泰安站)在山东省泰安市体育中心攀岩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子速度赛冠军被法国选手巴萨和安努克夺得;男、女子攀石冠军分别是以色列选手阿里克斯和日本选手野口啓代。

  本次比赛,中国国家攀岩队派出了19名运动员参赛。潘愚非、黄迪翀、蒋融和仁青拉姆分别参加了男、女子攀石赛,但都未能进入半决赛。

  本次比赛结束后,亚运会攀岩项目中国队参赛名单全部确定:

  全能赛:男子:潘愚非、马自达,女子:仁青拉姆、蒋融;速度个人赛:男子:钟齐鑫、黎金鑫,女子:宋懿龄、何翠莲;速度接力赛:男子:钟齐鑫、黎金鑫、欧志勇、李光峰、梁荣琪、林鹏辉、段煜荣;女子:宋懿龄、何翠莲、牛笛、倪明薇、潘旭华、邱海梅、邓丽娟。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5日 15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