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曼城百分封王 蓝狮无缘欧冠

白云
2018年05月15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百分封王蓝狮无缘欧冠

虽然疯狂的曼城早早终结了英超冠军悬念,但是最后一轮还是留下了不少趣味性话题。

创下单赛季32场胜仗、18轮连胜纪录的曼城,本赛季刚好拿满100个英超积分,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首支百分球队。而在欧冠席位方面,利物浦凭借昨晚主场4:0大胜布莱顿,保住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他们将与曼城、曼联、热刺一起参加下赛季欧冠。

欧联杯资格将由切尔西、阿森纳、伯恩利分享。

本赛季英超降级球队则是斯旺西、西布朗、斯托克城,这也意味着,上赛季升超的三支球队纽卡斯尔、布莱顿与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全部保级成功,算是比较罕见的。有意思的是,本赛季英冠球队加的夫拿到联赛亚军,下赛季将打英超。但是同样来自威尔士的斯旺西却不幸降级,下赛季无缘与加的夫来一次英超的威尔士德比。

在球员个人荣誉方面,曼城、曼联与利物浦成为赢家。其中利物浦的埃及球王萨拉赫(32球)拿到了联赛金靴与赛季最佳球员两项大奖;曼城球员德布劳内(16次)成为联赛助攻王;曼联门将德赫亚(18次零封)则攫取金手套。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