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排球联赛北仑站打响 中国女排迎赛季开门红

杨敏
2018年05月16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迎赛季开门红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北仑站昨晚打响,东道主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经过3局较量,以25比17、25比15和25比11获胜,喜迎赛季开门红。在头号球星朱婷并未进入参赛名单,张常宁、曾春蕾等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来自北京的刘晓彤被委以重任,暂代中国女排队长一职。首次挺进国家队的18岁小将李盈莹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进攻成功率将近50%。总教练郎平透露,朱婷回归需时两周,具体时间要根据她的状态而定。

  世界排球联赛从5月15日到7月1日举行,中国女排将先后参加5个分站赛,再以东道主身份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从昨晚开始,中国女排在北仑站依次迎战多米尼加女排、比利时女排与韩国女排。相比其余4个分站,本站对手的整体实力最弱。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刘晓彤、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组成。而队伍头号球星朱婷则获得了10天假期,孝顺的她目前正陪家人到丽江旅行,身高接近两米的她在游人当中十分显眼,迅速被当地球迷认出。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