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没有诗和远方?也要有征服世界的梦想!

2018年05月18日18:01 |
小字号

42.195千米,是一场马拉松的长度。

完成这段征程,你需要不断向前、向前、向前,挑战自己的意志力和体能。

也许你已经对跑一场马拉松轻车熟路,又或许你还没站上过赛道。

没关系,这一次,咱们换个玩法。

5月20日,2018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在一座世界级摩天大楼上演。

对抗地心,用双脚丈量深圳这座创新之城的高度!

有下不了的海沟,但没有征服不了的高楼。届时你将与国际垂马顶尖选手共创奇迹!

116层,3201台阶,300个有限名额

没有诗和远方?这一次,你可以登临城市之巅眺望,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2018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4月27日正式启动报名。

来自世界各地的垂直马拉松爱好者“520”这天将齐聚一堂,共同来挑战这座世界地标级摩天大楼,感受运动的魅力。

 

规格:TWA国际认证

本次比赛是由目前国际上权威的垂直马拉松运动管理推广机构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认证。其授权比赛的范围遍布世界各地,涵盖世界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如美国帝国大厦、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塔、台北101大楼等。

经TWA授权的比赛,相关的成绩和积分将算入TWA 巡回赛排名中。本次大师赛属于垂直马拉松大满贯200积分等级,即冠军选手最高可获200点 TWA国际积分。

赛场:奇迹之楼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作为此次赛事的举办地,位于深圳最繁华和密集的核心CBD福田商圈,占地面积逾18931平方米,地上118层,地下5层,塔顶高度600米,是世界第四、中国第二的地标级摩天大楼。即将于5月20日举办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是自项目落成后首次公开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

本次大赛终点设置在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116层),垂直高度541米,选手们全程共需要登上3201级台阶。比赛共设有300个参赛名额,其中半程名额100个,全程名额200个。本次赛事还将特邀数名世界垂马成绩排名前列的知名选手一同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主办方还贴心为选手们安排了赛前的热身运动,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参赛者进行训练,为比赛加油助力。比赛当日现场还会有各种趣味的互动活动,让参赛者充分体验向上攀登的乐趣。公益接轨 心怀感恩为响应平安集团三十周年“懂感恩,助未来”的号召,本次在平安集团总部举办的赛事还结合了平安集团公益项目——平安三村公益跑,所有完赛的选手都将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上人生第一份免费体检,在520当天献出一份大爱,令这届垂马盛会更添一份社会意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