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直落三局!中国女排造对阵韩国最惨失利

邓菲菲
2018年05月18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造对阵韩国最惨失利

昨天(17日),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北仑站落下帷幕。在收官战中,中国女排出人意料地全场受制,以15:25、15:15、13:25直落三局不敌老对手韩国队。尽管此前两场完胜还是让中国队收获了本站比赛的冠军,总排名暂列第四也仅次于塞尔维亚、荷兰和俄罗斯三强,但一场惨败让这一切黯然失色——这是中韩22次交手中国队第5次失利,三局中国队比分都没上20分也造就了“最大惨案”。

本场比赛,韩国队对此前表现出色的新星李盈莹进行了重点盯防,而中国队对对手的拦防也并不成功,韩国队两大主攻金软景和李在英扣球均拿到16分,接应金熙珍也得分上双,中国队只有拿到12分的副攻袁心玥得分上双。

下周二到四(5月22~24日),中国女排就将参加澳门站的比赛,对手是塞尔维亚、泰国和波兰,队伍必须抓紧这短暂的间隙完成调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