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只要跑起来—108个马拉松跑者的故事Ⅲ》征文开启

2018年05月1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只要跑起来—108个马拉松跑者的故事Ⅲ》征文活动正式开启。

据悉,《只要跑起来——108个马拉松跑者的故事》于2015年由杭州跑友发起,现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活动举办的主要目的在于更好地推广马拉松运动,树立草根跑步英雄,让马拉松精神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

本次活动由北京芝华安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征文内容需围绕马拉松、越野、铁三训练或比赛中遇见的真人真事展开写作,可读性强,以故事为主、技术为辅。稿件要求如下:

1、内容必须真实,条理清楚,可读性强,文字限2000——3000字。

2、所有来稿请附作者运动照片3—5张、作者简介1份、作者通信联系方法1份,每张照片要求1M以上。

3、投稿请注明该文是否在相关网站、公众号、图书、杂志等刊用过。不得抄袭,请作者文责自负。

4、编辑部对来稿有审查、校正及删改权。如最后录用,编辑部会通过各种通信形式及时通知作者。

5、凡向编辑部所投稿件,如作者未作特殊声明,即默认为作者同意将该文的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汇编权等权利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本编辑部。

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征文邮箱为zhaf@beijing-anfang.com,发送文件时请注明“跑者故事征文”字样。具体事宜可关注“芝华安方”公众号了解详情。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