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全国冰球锦标赛 广东深圳队强势进决赛

孙嘉晖
2018年05月19日09: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深圳队强势进决赛

昨天,冰球全国锦标赛结束了男子B组半决赛的争夺,广东深圳队以28比6战胜辽宁队挺进决赛,今天将向本次锦标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作为全国锦标赛的一支新军,广东深圳队4场比赛攻进79球,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和强大的实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广东深圳队凭借3战全胜的成绩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分别以27比0击败了湖南欧悦队,以9比0战胜北京二队,以15比0淘汰佳木斯二队,以打进51球、零失球的骄人战绩跻身4强。

半决赛,广东深圳队面对的是同样兵强马壮的辽宁队,这支来自东北的球队技术打法成熟,同时阵中还有着亚历山大·博格达诺夫这种有过VHL经历的强力外援。不过,广东深圳队毫无悬念地以28比6拿下对手,轻松进决赛,将和石家庄队争夺冠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