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优时光终极格斗冠军联赛首站:尤里安内战 国手球球夺冠

2018年05月21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优时光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以下简称“优时光FFC”)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是由日本CAPCOM官方授权,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顶级格斗电竞赛事,双方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推广街霸V格斗电竞赛事。

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的Premier Event赛事将汇聚来自国内、日本、韩国、东南亚、欧洲以及北美等各国家及地区的知名格斗电竞选手,成为继北美EVO后,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电竞格斗赛事。

本次北京分站赛邀请到了世界级格斗职业选手,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尤里安,街霸V日本选手NEMO来与中国热爱街霸的玩家们进行切磋交流。

日本选手NEMO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作为世界顶级职业选手,同时又是世界第一尤里安,NEMO小组赛中一路斩杀对手,即使是从败者组再次杀回来的颜料,在A组的决赛中依然遗憾落败。NEMO一度被认为是北京站”绝对“的冠军,直到在八强赛中遇到了中国选手——来自LP俱乐部街霸分部的球球。论资质与大赛经验,球球远不及早早名声大燥的NEMO,然而正是求稳的心态,谦虚的态度,谨慎的战术以及刚硬的攻击和顺畅的连续技,球球与NEMO的两次巅峰对决均为3:0,共计六连胜零封”世界第一尤里安“,夺得FFC第一个分站赛冠军。

球球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NEMO是自己的“老师“,自己在练习时经常会研究学习NEMO的招式和套路,如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中国主场,球球打败了自己的师傅——世界第一尤里安,创造了新的记录,可谓是街霸V国手代表,希望在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今年的总决赛中见到更多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

FFC终极格斗冠军联赛目前已与IT、金融、传统体育、电子产品、餐饮、电商、汽车等多个行业开展了多维度、多样化的跨界合作,不同品牌与格斗竞技的结合使得2018CPT中国区赛事更加精彩和值得所有玩家们期待。赛事致力于培养更多中国格斗电竞选手、丰富中国的格斗电竞市场、给中国玩家带来一场世界顶级的格斗电竞终极盛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