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万名勇士征战斯巴达北京站 赛事诞生首位本土冠军

2018年05月21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万名勇士征战斯巴达北京站 赛事诞生首位本土冠军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陈晨曦)5月19日-20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丰台区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开战,超过10000人参与本站赛事,这也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精英选手和艺人的参与。

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是一条充满挑战的赛道,经过改造后的赛道更是让难度升级,这对充满挑战精神的勇士们充满了诱惑。作为今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的首场周末双日赛,本站赛事包括竞速赛(6+公里,22个障碍)和超级赛(13+公里,27个障碍)两个赛事级别,高难度的障碍挑战和升级的赛道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经过约1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的赵家驹凭借53分5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法国的帕耶恩(54分32秒)和杰克-博伊赛特(55分42秒)获得。女子精英组的挑战也非常激烈,法国的古伊洛特-博伊赛特在众多精英组女子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1小时03秒获得本站女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中国的卢嫔嫔(1小时07分45秒)和曾影(1小时11分47秒)获得。精英组男女前三分别拿到了15000元、6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还将有超过17场赛事陆续上演,下半年,大陆地区还有两站世锦赛分站赛与野兽赛即将上演。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