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2018 水上F1鏖战开启 中国天荣队锐气勃发

2018年05月21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赛季伦敦大奖赛将于6月16-17日举行
2018赛季伦敦大奖赛将于6月16-17日举行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 2018赛季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站赛事——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如期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开战,

来自全球九支赛队的18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胜负,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以41.68秒的单圈速度摘得杆位,他的队友山尼·阿·卡兹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第三名则被维多利队的亚历·卡罗拉夺得。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洽培和比彼得·莫林发挥良好,排名第五和第六,为决赛占得较好的发艇位序。

葡萄牙可以说是F1中国天荣队的福地,在2015-2017赛季中,中国队连续三次夺得该赛站的桂冠。为此,领队陈焕明在赛前说道:“愿2018赛季继续开门红!”

 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这支在2014-2016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年度总冠军”的队伍,不仅已经成为F1摩托艇这项全球最顶级水上极速运动的霸主,也在创造“中国荣耀”的过程中大量“圈粉”——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关注F1H2O、喜欢F1H2O、参与F1H2O。

 与此同时,这支赛队的创建者——天荣体育公司在过去12年间成功运营19站中国大奖赛的基础上,于2016年谋求全球化运营的布局,并成功获得了伦敦大奖赛的运营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