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卡纳瓦罗:利用间歇好好调整 未收到更换球员指令

2018年05月21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韦骅)在0:2负于北京人和之后,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六场不胜,赛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要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而他自己并没有收到更换内外援的指令。

整场比赛,恒大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都占据优势,但无奈得势不得分。卡纳瓦罗在评价比赛时说:“比赛开始20分钟左右时对方进了两个,剩余的时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都没打进,看出来球员的心态比较着急。现在这个间歇期非常重要,这并不是体现在身体上的恢复上,队员的跑动能力不差。重要的是我们要利用间歇期好好把头脑放松下,队员思想包袱太沉重了。”

卡纳瓦罗认为,球队在短期内成绩出现波动很正常,但球员门前把握能力太差让自己很受伤,“我的球员跑的不比别人少,创造机会比别人多,可就是进不去。他们对我工作很支持,各种技战术也坚决实施,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这是让我最难受的地方。”

在比赛结束之后,网上传出了恒大方面将在间歇期大规模调整球员的消息,当记者就此事向卡纳瓦罗求证时,他说:“我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指令,但董事长要决定做的话肯定会做,我们看看最终处理的结果。”

接下来,中超联赛将有长达两个月左右的间歇期,对于球队在这段时间的安排,卡纳瓦罗透露队员会有十天左右的假期,“我们第一阶段去意大利待两个星期,然后去奥地利两个星期,主要是踢四场热身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