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涞水站

2018年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公告

2018年05月22日16:15    

2018年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星期六)上午在野三坡景区举行。赛道涉及百里峡大道、野三坡大道,为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5月26日5时起至11时20分,除持有马拉松赛专用通行证工作车辆外,野三坡大道与张涿高速都衙下道引线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野三坡大道与张涿高速百里峡下道引线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百里峡大道与月亮湾桥交叉口向金三角方向的道路范围内对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在上述路段内通行。

二、自5月26日5时起至11时20分,在百里峡大道苟各庄路口(比赛起点)——金三角——野三坡大道北大河村路段(比赛终点)的赛道路段内,对所有停放车辆(含非机动车)实施清场,道路两侧及人行道以上、商铺门前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三、请广大群众和游客按照此通告内容,提前安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您的生活和旅行。

特此通告。

涞水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