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赛

中国男女队均晋级半决赛

2018年05月25日04: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王继晟)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8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羽毛球赛24日进入争夺四强席位的淘汰赛。上午,中国女队以3∶1击败丹麦女队,晋级尤伯杯半决赛。下午,中国男队以3∶0击败中国台北队,也挺进汤姆斯杯半决赛。

  中国女队对阵丹麦女队的第一场单打,首次参赛的陈雨菲以1∶2负于对手,丢了第一分。第二场单打,高昉洁顶住压力,以2∶0战胜对手扳回一分。在女双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以2∶0拿下对手。随后,第三单打奥运冠军李雪芮以2∶0轻取对手罗德,助中国队挺进半决赛。

  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羽毛球赛1/4淘汰赛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中国男队一单谌龙耗时83分钟,以2∶1击败周天成,中国男队取得开门红。在双方的第一男双较量中,中国男队的张楠/刘成组合以2∶0击败对手,再下一城。第二单打,中国男队派出的小将石宇奇敢打敢拼,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曾以17∶19落后,但最后还是逆转对手拿下了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25日 23 版)

(责编:冯人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