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PP体育携手新华社 为用户打造"看+玩"世界杯极致体验

2018年05月25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欧兴荣)PP体育&新华社战略合作发布暨倒计时20天世界杯报道启动仪式今日在京举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PP体育和新华社在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世界杯期间,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内容、渠道、资源和技术优势,以最及时最全面的方式,将更多优质、原创内容呈现给更多受众。双方还将在资讯、深度内容、直播和短视频、原创节目方面达成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为用户带来一届前所未有的世界杯盛宴。

曾钢会上表示,PP体育与新华社的携手,是PP体育加码内容生态的重要举措。依托新华社的海量权威新闻,和PP体育专业的足球基因和视频优势,双方将为用户提供更权威、更有价值、更全面、更多元的内容和服务。作为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足球平台的PP体育,将投入千人规模的团队,为用户呈现一届欢乐、有趣、专业的世界杯。

储学军则认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新华社创新供稿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体育报道是受众最为关注的新闻领域之一,新华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顶级赛事报道权、综合体育全面性、体育图片资源广等领域优势,助力PP体育打造专属资源,丰富体育栏目,扩大品牌优势,让用户“一提到体育,就想到苏宁”。

据悉,围绕俄罗斯世界杯,PP体育推出十余档重量级自制节目,包括纪录片《洲游俄罗斯》、日播球星访谈《世界杯点将台》、国内知名解说员黄健翔主持的脱口秀《健翔任议球》、董路李欣主持的“相声”——《世界杯相声汇》、足球解说养成类真人秀《足球解说大会》等。世界杯赛场外,PP体育还组织各类线上线下互动玩法,比如搜集全套球星卡送豪礼、“俄罗斯之夏世界杯嘉年华”主题活动、以及时下流行的各种线下趣味答题等,将覆盖超过4000家的苏宁门店、2000家酒吧。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