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悠野儿童户外挑战赛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28日08:41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昨天上午,悠野儿童户外挑战赛系列赛在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汽车博览公园正式启动,作为系列赛事的首站,本次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各地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

悠野儿童户外挑战赛系列赛由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同新安社区、博泰社区、金桂社区、迎春社区、安驰社区等当地的五大社区联合主办,赛事践行“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的发展理念,目的是通过制定标准,整合社区资源,大力普及推广少年运动,旨在吸引更多的少年参与到户外运动中,让他们在户外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该项赛事以环保、红色和怀旧为主题,力求以专业的运动、健康的理念为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制造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儿童节。

活动当天,专业乐队现演绎了《红星闪闪》 等红色经典歌曲,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红色教育的视听盛宴,同时也让大朋友们重返美好童年。除此,现场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心互动的小丑为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将活动推入高潮的是当天的主角-----轮胎挑战赛, 主办方将环保与创新相结合,用废弃的轮胎作为大赛活动的主要器械,设置翻滚吧轮胎、灵折出洞、管道求生、原力觉醒、平衡独木桥、逃离洞穴、匍匐前进、穿越马蜂窝8项关卡,每个关卡都体现了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赛场上每个小朋友都是战斗的勇士,每场比拼都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

首站过后,赛事将继续扩展到上海更多的地方,吸引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参与到健康活动中来,在健康运动中共同传播环保理念,体味红色经典,传承传统文化。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