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开幕

2018年05月2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开幕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季芳)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29日在京举行研讨推介会。来自国内外体育领域产学研相关机构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冰雪产业、智慧体育等体育热点话题,共同描绘冬奥开启的北京冰雪世界,探讨智慧引领体育、科技促进健康的发展之路。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称,作为京交会12大领域的重要板块,体服会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优质体育资源落地北京,旨在成为中国体育服务业“引进来、走出去”的窗口。本届体服会在“体育服务贸易展”板块,重点策划了“一带一路、全民健身、冬奥冰雪、智慧体育”等四大特色展区,充分展示体育服务业发展理念与成就。前四届体服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体育服务机构参与,发布体育服务供需交易信息近千项,实现签约额累计超65亿元人民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