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助力北京冬奥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正式亮相

2018年05月29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赵欣悦)5月29日下午,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冰雪联盟体育新沂有限公司、上海迅智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另外,本项赛事也得到了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部部长李东岩,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翯,重庆华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民,迅智集团创始人及CEO沈晓峰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2018年下半年,中国将举办两项国际顶级冰壶赛事,它们分别是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和2018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今天,中国冰壶公开赛正式对外亮相,这是一项炫动华夏、牵动世界的国际顶级冰壶赛事,将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男女各16支世界顶级冰壶队参加,它将成为北京冬奥周期举世瞩目的标志性冰雪赛事。

发布会上,孙远富和刘翯作为联合主办方签约了合作协议,刘翯表示:“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深挖冰壶文化,打造中国冰壶的国际化产业链,为中国冰壶发展做贡献。”

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将助推中国冰壶腾飞,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携手世界,创造精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