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张帅完胜迎开门红

邓菲菲
2018年05月30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网张帅完胜迎开门红

  张帅今年的法网除了女单,还将参加女双与混双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天(29日),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金花一姐张帅尽管在首盘送蛋之后遭遇了对手的强力反扑,但还是在第二盘的破发大战中顶住了压力,以6:0、7:5完胜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迎来开门红。张帅在本届法网将是三线作战,除了女单之外,她还将和汤姆贾诺维奇搭档出战女双,与皮尔斯搭档出战混双。

  本届法网有六位中国金花凭排名直接入围正赛,但只有张帅一人获得了种子排名。被列为女单27号种子的张帅签运不错,首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280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只要正常发挥张帅应该可以取胜。由于雨水来袭,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全面延迟,不过比预想中更长时间的等待没有影响张帅的手感,金花一姐上来就打得极具侵略性,以送蛋的方式先下一城。

  背水一战的库科娃在次盘发起了猛烈的反攻,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八局无人保发成功。关键时刻张帅顶住了压力,率先保发将压力扔给对手,重压之下库科娃心态失衡,在赛点上发出一记再见双误,葬送了自己次盘所有的努力,张帅有惊无险地以2:0胜出,成为继王蔷之后第二位晋级本届法网女单次轮的中国金花。张帅次轮的对手将是贝古和施密德洛娃之间的胜者,张帅对她们任何一人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必须发挥出高水准才有望连续第二年闯入32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