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赛事月历

2018年6月体育赛历

2018年05月3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体坛最重要的大事当属足球世界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成为全世界球迷狂欢的节日,有世界杯的盛夏,约上三五好友,边看球边撸串喝酒,定是非常惬意之事。来自全世界的32支强队将联袂为大家贡献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为大力神杯展开最激烈的争夺,6月14日,世界杯正式开幕,赶紧关注起来。

在世界杯开赛前,法网应该是球迷们看赛的首选,正在进行的法网冷门不少,阔别赛场许久的球星也重新回归,6月10日,法网的冠军将浮出水面,是老将登顶还是新王加冕,网球迷们拭目以待。

6月最后一周,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双方实力接近,这一次的对决谁会笑到最后?喜爱中国男篮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也将在6月最后一周打响,全新的中国女排将拿出怎样的表现,郎平又将重点培养哪些后起之秀,6月27日-7月1日,我们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

6月精彩赛事不断,喜爱体育的你,一定要尽情享受哦!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