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继科晋级正赛

2018年05月31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5月30日电  (记者周自扬)中国球员张继科30日在深圳宝安区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中连胜两场,晋级正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张继科休战半年复出后参加的第二站比赛,在上周的香港乒乓球公开赛上,尚未完全找回状态的他以3∶4不敌日本选手吉村真晴,止步男单正赛首轮。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第二轮中,面对韩国选手金敏赫,张继科以12∶10、11∶7、12∶10有惊无险地拿下前三局,接着以9∶11被扳回一局。第五局,张继科接连打出精彩回球,以11∶5拿下比赛。

  当天晚间进行的资格赛第三轮中,张继科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张继科以11∶5、11∶6连下两城。第三局,他尝试提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也打出了多次漂亮的进攻,最终以11∶9获胜。第四局,张继科以8∶11丢掉一局。随后第五局一上来又是连续两个失误。之后,张继科调整了状态,最终以12∶10拿下这局,以总比分4∶1晋级正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31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