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平安球童成长计划足球训练营” 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3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时值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平安联合中超公司启动“平安球童成长计划足球训练营”。此次训练营将通过足球技能比拼,选拔共20名优秀的足球少年集结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参与足球集训、体验足球魅力。在此次足球训练营中,足球少年们将通过中外教练专业授课、室外对抗训练以及娱乐活动等方式获得丰富的足球训练体验。

平安球童成长计划北京中赫国安足球训练营正式开营

作为“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球童成长计划” 自2017年夏天开展以来,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优势体育资源,在受到全国各地球迷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助力足球少年逐梦绿茵。今年暑期,平安还将组织百名足球少年作为中超球童参与“平安球童成长计划——第二季”,并选拔25名最优秀的足球少年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参与专业的足球集训,领略世界顶尖的“魅力足球”。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足球大年, 中国平安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在体育足球方面,中国平安先是以5年10亿元金额继续冠名中超联赛,后联合中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房山蒲洼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并向中国青基会捐赠了1亿元保额的“校园足球保险”。

在健康生活方面,中国平安以主题马拉松活动为引导,倡导全民健身热潮,在满足“医、食、住、行”等各类金融与生活需求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拥有简单、便捷、健康、积极的生活体验。

在此次“平安球童成长计划足球训练营”中,北京房山蒲洼平安希望小学作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公益支教指定学校,也组织了10名学生一同前往受训。此前,中国平安还在北京长城居庸关举行了“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动,跑者以捐赠公益里程的方式,为贫困山区村民提供“人生第一次体检”,旨在号召社会关注国家扶贫大计,用奔跑助力健康扶贫。

中国平安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在足球和公益领域深耕。未来,中国平安的足球公益事业将一如既往坚持从足球事业本身出发,联合中超联赛及旗下俱乐部,为平安希望小学提供“1对1”足球公益支教,并帮助更多有潜质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梦想,助力培养足球未来之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