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天津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加大反兴奋剂力度

刘晨
2018年06月01日08:3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加大反兴奋剂力度

  日前,天津市体育局专门召开第十四届市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暨天津市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好总局反兴奋剂工作要求。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打赢反兴奋剂工作攻坚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反兴奋剂责任制,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加大第十四届市运会兴奋剂检查与处罚力度,加强运动员食品、药品、营养品安全管理,坚决杜绝重大恶性兴奋剂事件发生。

  此前,天津市体育局还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指导下,完成了反兴奋剂教育讲师和反兴奋剂检查官培训工作。下一步天津将全面落实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市反兴奋剂中心和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的建设,实现反兴奋剂工作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