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 中国女排惜败意大利

杨敏
2018年06月01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惜败意大利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昨天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意大利女排,无缘该站冠军,队长朱婷仅得8分,对手头号球星埃格努有13分进账。下周,中国女排将参加江门站的角逐,对手包括巴西女排、美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

  中国女排在香港站受到热捧,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组合“草蜢”之一的蔡一杰以及陈可辛、吴君如纷纷前来观看前晚的中日对决。昨晚,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也来到现场。在前两轮对决中,中国女排分别以3比0完胜阿根廷女排和日本女排,队长朱婷的回归让队伍的实力有所增强。意大利女排是中国女排在香港站最强的对手,两队在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两次交锋,中国女排两连败。中国女排昨晚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朱婷、段放,副攻颜妮、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组成。经过4局较量,中国女排以18比25、14比25、25比16和18比25落败。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