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辞去皇马主教练职务:球队需要改变

2018年06月01日09: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5月3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31日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宣布法国人齐达内辞去主帅职务。

齐达内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说:“我决定不再继续担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一职。选在这个时刻宣布这个消息可能有些奇怪,但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一个改变来继续赢得比赛,需要新的执教理念,这是我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已经用短信告知了球员们这一消息,并已经就此事与队长拉莫斯通过话。

齐达内还强调,自己离开的原因“比看上去更简单”。“我这么做是为了俱乐部着想。我认为下赛季球队在我的带领下或许很难再赢得冠军。如果我要再留一个赛季,却不能善始善终,这将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感谢齐达内这些年的努力。他说:“在赢得欧冠冠军后,这是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但我们只能接受并尊重它。当我知道他的决定的时候,我很震惊。我很想说服他改主意,但我了解他的性格。”他也肯定说,这“不是再见,只是一次小别”。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