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游道篮球推出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训练营

2018年06月02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郝帅)近日,游道篮球(Udol Basketball)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合作,推出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训练营。

作为一家专门提供海外篮球训练营产品的公司,游道篮球此前已成功举办了麦迪、利拉德、韦德、哈登、布克、杜兰特等球星的训练营,积累了一定经验和口碑,帮助他们获得了科比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去年曾经考察中国青少年培训市场,一直在寻找该领域的合作伙伴,通过历时近4个月的合作商谈,双方决定于今年8月为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推出独家定制的科比“曼巴精神”洛杉矶特训营,游道篮球也成为了科比在中国的首个青训合作机构。

为传承科比“曼巴精神”,游道篮球将此精神赋予“篮途·崛起”系列赛事,鼓励国内青少年学习这种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因此,在北上广三站比赛中,将分别挑选出一位MVP,免费提供其训练营名额。帮助青少年开拓眼界,领略纯正美国篮球文化,创造与巨星面对面言传身教的机会。

最近游道篮球还与NBA球员工会达成合作,旨在为国内学员提供NBA级别的训练服务及与球星一起训练的机会。

未来,在通过海外球星训练营建立起品牌后,游道篮球的目标是在国内落地活动,包括将球星训练营带到中国,也可能与国内的篮球明星合作开办训练营,同样结合视频内容、基因检测报告,将教学服务体系持续输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