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中伊男篮对抗赛 中国男篮蓝队获连胜

黄维
2018年06月02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篮蓝队获连胜

中伊男篮对抗赛的第2场比赛,昨天晚上在江苏张家港举行。中国男篮蓝队,以84比73再度击败伊朗,收获连胜。

尽管众多主力缺阵,但5月30日晚在沈阳举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还是在第3节拉开分差,以77比66轻松击败伊朗队。主教练杜锋依据此前的战况,在比赛之中更多让队员们锻炼,使用了更多的球员参与轮换。在昨晚的比赛之中,中国队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6比4的良好开局,此后伊朗队一路追分,也没能改变局势。

宏远悍将任骏飞依然表现不错,他拿到19分、11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陶汉林拿到了18分和5个篮板球,而吴前也拿到12分、3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对伊朗两战两胜,其实这支伊朗队只少了哈达迪和卡兹米两名猛将,这支伊朗队应该算是1.5队——而男篮蓝队虽然说起来只是“一半”国家队,但易建联、周鹏、韩德君、郭艾伦、胡金秋、李根等大将都未出场,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颇为让人满意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