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齐达内5000万欧执教卡塔尔?

文晟
2018年06月03日09: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齐达内5000万欧执教卡塔尔?

几天前齐达内辞去皇马队主帅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关于他为何要辞职,他的下一站在哪也是众说纷纭。日前,包括《太阳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透露,齐达内将会与卡塔尔足协签约四年,并率领卡塔尔国家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与此同时,埃及亿万富翁纳吉布·萨维里斯在社交网络上也证实了齐达内将去卡塔尔执教的消息,并透露法国人的年薪会达到惊人的5000万欧元。如果消息属实,齐达内将成为世界足坛的“打工皇帝”,目前球员中年薪最高的是梅西,为4600万欧元,而教练中年薪最高的里皮才2000万欧元。一名主帅的年薪能超越足坛第一球星,这在过往是不敢想象的。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0年,齐达内就曾担任过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双方若是再度合作也不足为奇。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