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武术散打馆开业

2018年06月03日11: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王霞光)为顺应广大群众越来越多的健身需求,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彪侠武术散打馆于6月2日在朝阳区凯旋城开业。

据了解,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彪侠武术散打馆依托北京少林武术学校、京燕龙科贸集团、西班牙法人姚少珏三家强强联手的雄厚经济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秉承让每一位中国人的身体机能都强大起来的美好愿景,专业、时尚、绿色的特色健身服务理念,为都市人的生活带来健康与快乐。

出席开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十届、十一届中央委员、原海军副司令孔照年将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副参谋长傅凌将军,原中国武协主席高小军,联合国友好使者、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九届、十届中国武协特邀副主席、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席傅彪,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州等。

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店长张中勇致欢迎辞。他表示,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彪侠武术散打馆,集武术散打与健身于一体,打造行业新潮流、新体验。通过武术+健身的组合,塑造强健的身体,强大的意志,为都市人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原中国武协主席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发表讲话。他指出,武术散打和健身,是我们当前青少年、特别是武术习练者最需要的生活方式,也是我们走向强大的一个生活方式。我们一直在关注彪侠武术健身俱乐部的发展,他们在不懈的努力当中,为中国文化的传播、为我们青少年的健身强大、为我们的事业默默地奉献着。

联合国友好使者、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九届、十届中国武协特邀副主席、国际功夫联合会主席傅彪表示,武术源于中国而属于世界,属于体育而高于体育。彪侠健身俱乐部和彪侠武术散打馆的成立,标志着我们除了练好健身,还要与武术相结合,来修炼我们的技术,修炼我们的踢打摔拿;再加上我们体能的训练。我们用健身运动和武术的结合,就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个运动,去发展这个运动,推广这个运动,让全民的身体素质提高,让我们整个中国人民的身体素质提高。最后,傅彪宣布北京彪侠健身俱乐部、彪侠武术散打馆开业。

开业典礼上,由北京少林武术学校艺术团、北京彪侠武术健身俱乐部教练、傅国人小朋友登台献艺,激情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武术、健身、朗诵等节目,为烈日炎炎的夏日里,带来了一股青春、蓬勃之风。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