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北京接力郑州 第二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进行

2018年06月04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接力郑州 第二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进行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热爱篮球的人怎能满足于只看球呢?来球场,挥洒汗水与激情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此刻,第二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正在热血进行中,刚刚过去的周末,邀请赛北京分站赛在正式打响,郑州分站赛角逐出冠亚军,各支参赛队伍以球会友,为这个夏天增加一抹拼搏的色彩。

 北京分站赛于6月2日在数字空间篮球馆揭开大幕。球场上,参赛队伍激战;球场边,“防守”、“加油”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北京分站赛的揭幕战由民生银行队对阵互联网金融安全产业园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进入状态,灵活的脚步,配合的默契,让比赛观赏性十足。在必胜信念的支撑下,民生银行队最终以50比43取得首胜。第二场农业银行队以29比25险胜国家机关联队。

 伴随着6月3日的一声哨响,历时15天的郑州分站赛落下帷幕。中原银行队最终以103比60的战绩碾压中信银行队,斩获郑州分站赛冠军,郑州商品交易所队获得亚军。按照规则,中原银行队、郑州商品交易所队,将代表郑州参加总决赛,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随着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感受其热血与激情,团结与拼搏。此次邀请赛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筹)联合主办,中国篮球协会支持,各分站城市篮球协会协办,共设置了郑州、北京等7个城市进行分站赛。

“去年我们在北京举办了首届邀请赛,获得金融系统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城市金融和文化体育部副主任、联赛创办人王辰宇说道,“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邀请赛,不仅能加强金融系统队伍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更能为推动全面健身活动的开展和体育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