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世界杯来袭 首届ECO FORUM"商战世界杯"论坛6日举行

2018年06月05日15: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世界杯来袭 首届ECO FORUM"商战世界杯"论坛6日举行

2018年什么最热?自然是足球!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临近,上至国际足联FIFA的官方赞助商,下至每一个酒吧与大排档,都把世界杯作为了这个夏天的重点内容。10亿人密切关注下,从国际大品牌到湖北10万只小龙虾,都在热力迎接这个国际级大IP的到来。

距离世界杯揭幕战不足10天,在6月6日,体育产业生态圈将在北京悦享澜庭宴会中心举办首届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而本期的主题正是“商战世界杯”!

届时,蒙牛、蜻蜓FM、PP体育、尼尔森、虎扑拓海、邮人体育、企鹅直播、杭州孚徳、贝泰科技、搜达足球等10家与世界杯密切相关的明星企业,其公司的高管和公司代表将从多个角度探讨世界杯的生意经。而全国150家体育公司高管、超300参会人员、数十家体育、财经等领域的媒体也将参与并出席本次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一起纵论世界杯热战场。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