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希望中国女排能在江门站继续进步

2018年06月05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希望中国女排能在江门站继续进步

新华社广州6月4日电(记者魏蒙)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4日下午举行的2018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把队伍现有水平发挥出来,在江门站继续进步。

郎平认为,在江门站参赛的都是比较优秀的球队,巴西、美国是老牌劲旅,攻守全面。俄罗斯今年打得非常快,改变了风格。对中国队来讲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当天下午,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东道主中国队的主教练及队长、队员都出席了发布会,介绍各自备战情况。巴西、俄罗斯、美国三队教练、队长(队员)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为观众奉上精彩比赛。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表示,队友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技战术安排上听从教练安排,队员会全力配合,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据了解,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比赛包括女排、男排赛两部分。6月5日至7日举行女排比赛、6月22日至24日举行男排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