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呼和浩特体育动态

呼和浩特足球队开启中甲2018赛季征程

呼和浩特体育局
2018年06月05日11:08 |
小字号

3月9日,呼和浩足球队2018赛季出征仪式在杭州举行。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史荣恩、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场长韩玉林出席了出征仪式,呼和浩特市足协秘书长刘喆主持了仪式。

新赛季,呼和浩特职业足球队的全新阵容及教练团队与到场媒体见面。西班牙人劳尔将作为呼和浩特足球队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带领队伍开启征程。除了教练组外,球队人员结构也进行了较大调整。今年引进了西班牙外援马蒂·克雷斯皮,以及于帅、艾合买江·艾克拜、李建、陈方舟、高增翔、邱凌枫、方梓鸿、刘芮成等8名内援。

出征仪式上,史荣恩局长进行了赛前动员,他介绍:2018年是制定呼和浩特职业足球发展新规划过程中又一个新的开始,这就要求队伍首先要在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但毕竟我们的队伍属于小投入、小俱乐部,这就更要依靠大家共同努力去争取好的成绩,为呼和浩特足球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引领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特别是培养青少年从小对足球运动的喜好,并为呼和浩特的职业足球梯队夯实基础。

最后,呼和浩特足球队新晋队长张天翔代表全体球员宣誓。他表示,全队上下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辱使命,为内蒙古民族地区推动足球运动发展而努力,为内蒙古足球改革与发展试点省区添光增彩!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