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呼和浩特体育动态

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呼和浩特站开球

呼和浩特体育局
2018年06月05日13:33 |
小字号

5月12日,中国足协2017-2018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赛呼和浩特站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体育馆进行。首场比赛赛前,进行了马头琴演奏、蒙古民族歌舞、花式足球、啦啦操等一系列的赛前表演。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史荣恩主持本次比赛开球仪式,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内蒙古自治区足球协会副主席吴刚为本场比赛开球。

比赛当天是汶川“5·12”特大地震十周年,首场比赛的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入场后,内蒙古雪狼队与新疆师范大学安淇拉队和现场所有观赛球迷共同为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进行默哀。

五超联赛首日共进行三场比赛,率先出战的内蒙古雪狼队开局不利,面对落后局面,内蒙古雪狼队调整心态,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内蒙古雪狼队最终以5:4逆转获胜。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