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大咖云集 ChinaFit健身大会海德力展台人气高涨

2018年06月06日14: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6月5日-6日,2018北京ChinaFit健身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ChinaFit成立于2011年,至今成功举办40余场盛会,它已经成为健身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更是盛况空前。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活动中,最火爆的当属运动营养品展区,其中ProSupps海德力因其种类丰富的产品,超大立体试饮专区,有趣的游戏互动和超强KOL助阵,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备受好评。

此次展会中ProSupps海德力展台汇集大咖、互动、潮品三大版块,现场不仅有签名合影、产品派发等互动环节,展会当天举办的幸运大转盘和一分钟大胃王挑战赛等游戏在现场更是掀起阵阵高潮。

据悉,ProSupps海德力将联合其它众多品牌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传播运动营养知识和文化,为中国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