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NBL联赛即将拉开战幕 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全力出征

2018年06月08日1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赵欣悦) 2018年6月8日,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出征NBL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北京国安雄鹿篮球俱乐部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罗宁,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等嘉宾。

NBL联赛全称为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它是中国篮协官方举办的与CBA同等级别的夏季职业联赛。也是中国除CBA外,唯一的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L联赛规格高、受众广、影响力大。

北京雄鹿队成立于2014年1月,是经北京市体育局批准成立的北京市第二支职业篮球队。2015年,北京雄鹿队开始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参赛至今已培育了良好市场,每年都有优秀运动员转会加盟CBA联赛。

本赛季,北京雄鹿队与中信国安正式牵手,球队更名为北京国安雄鹿篮球队。发布会现场,球队全员亮相,全新的北京国安雄鹿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征战本年度的NBL联赛,比赛将于6月13日正式拉开大幕。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