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下半场崩盘老剧本上演 骑士真的快崩溃了?

2018年06月08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真的 快崩溃了?

  总决赛好像已经快走到了尽头。骑士在主场竭尽全力,依然在最后时刻被勇士牢牢限制,最终以102比110输掉。0比3落后,在NBA的历史上从未有过逆转的记录。赛后,骑士众将接受采访时更说出了不少让人十分惊讶的言论——骑士已经快要崩溃了吗?

  勒布朗28投13中,得到33分、10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第10次在总决赛拿到三双。他已经110次在季后赛中拿到30分以上的分数,超越了乔丹的109次,成为历史第一人。然而,他还是没能赢下比赛。更为惨烈的是,最后7分钟,骑士没有别人敢投篮,只有他一个人得分。

  杜兰特也拿到超级数据:43分、13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有意思的是,现在总冠军的归属没了悬念,但总决赛MVP的归属有了悬念。到底该选库里还是杜兰特?库里在第2场一气投了9个三分球,破了历史纪录,前两场一共拿到62分。但他第3场才拿了11分,三分球11投1中。而杜兰特却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总决赛比赛,现在看来,杜兰特已很有希望超过库里。

  队伍崩溃胡言乱语?

  2016年总决赛上,骑士一度1比3落后,最终逆转成功,当时他们有欧文的关键球绝杀。可去年夏天,欧文已经成了凯尔特人的球员。

  “是否会设想如果欧文在我们队,现在会是怎样的情景?我想我们都会这么想,这是人之常情。”乐福表示。连巨头之一的乐福都在想念一个在其他队伍的人,看起来骑士已经没法指望目前阵中的人了。

  勒布朗罕见地失控,赛后甚至和记者争吵起来。不知道这位记者的问题触动了他的哪根神经,他直接说:“你有什么毛病?我想你应该是一位精神病学专家吧,怎么你老是觉得自己能洞察别人所想的东西?”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