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官方公告

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上线 报名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08日17: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今天,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正式上线,赛事报名同时启动。本次赛事共设立全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跑三个组别,人数分别为2000人、3000人、8000人,报名原则为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点击上图直通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官网报名

呼和浩特,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是一座拥有400年历史的塞外名城,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是内蒙古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呼和浩特天高气爽、绿草茵茵,正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真实写照。本次马拉松赛以“蒙古草原文化+乳都文化+生态城市”为特色,活动期间将举办昭君文化节和各种少数民族艺术活动,充分展现草原的独特文化和魅力。

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由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人民体育、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承办,盈方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运营。同时,赛事也将加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目前赛事报名工作紧张有序,跑者可以进入官网(http://hohhotrun.people.cn/)获取更多赛事信息和直接报名参赛。

“青城纵马”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欢迎您!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