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队医确认奥古斯托不会被裁员

2018年06月09日09:21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队医确认奥古斯托不会被裁员

  据新华社 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尔7日在伦敦举行记者会,通报了中场球员雷·奥古斯托的恢复情况,认为他最近状况在好转,已经没有被裁员的危险。

  奥古斯托从5月31日起左膝红肿,运动中感到疼痛,自此一直缺席国家队集体训练,仅在室内进行理疗和器械训练。6日起他重新踏上场地,进行了单独的训练;7日据称他与其他队员一起进行了训练,但未对媒体进行开放。

  拉斯玛尔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奥古斯托已经在恢复的最后阶段,可以保证留在国家队中,但本月10日与奥地利队的友谊赛还不一定能够参加。

  拉斯玛尔说:“今天我们能够排除奥古斯托离队的可能性了,但这仅仅是我们医疗团队工作的开始,我们将尽力帮助他恢复。他的期限是到世界杯开赛,因此如果无法参加周日的友谊赛也没有关系。”

  奥古斯托的伤情近日来受到教练组的高度关注,拉斯玛尔认为:“所有在开赛前出现身体问题无法正常训练的球员都会引起担忧,可能有些人的关注度更高些。奥古斯托现在的理疗结果非常理想,今天随队训练的结果也比较积极。”

  此外,队中另外一名伤员,从报到时就有伤在身的道·科斯塔已经从本周开始与队友共同训练,拉斯玛尔也介绍了他的情况:“从医疗角度看他的恢复很好,我们注意不让他过度训练,保证不引起新的伤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