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各地新闻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开赛 2500选手参赛创历史新高

2018年06月1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开赛 2500选手参赛创历史新高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站日前在翱翔营地开赛,本站赛事共有超过2500位小朋友参与,创参与人数新高。

2017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首次在中国上演,诞生了6500位小勇士。比赛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2018年4月14日,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上海便引来了超过1000位小朋友的加入。本站作为2018年斯巴达勇士儿童赛的第二站,共有超2500人参与挑战,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赛事分为精英组与公开组,所有完赛的小勇士会获得完赛T恤、奖牌、香蕉等完赛物品。比赛设有不同的距离和障碍数量。4岁至6岁的小朋友需要挑战1公里左右,超过8个障碍的赛道;7岁至9岁的小朋友将要征服2公里左右,超过13个障碍的赛道;10岁至14岁的小朋友则需挑战3公里左右,超过18个障碍的高难度赛道。

上午9时,男子精英组出发,9时15分,女子精英组选手紧随其后。经过20分钟左右的精彩角逐,Allen Li凭借20分17秒收获男子组冠军,孙健翔和李雨桐分获男子精英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精英组的小朋友也紧随其后,杨采遇凭借19分38秒获得女子组冠军,李卓尔和袁一宸分获女子精英组亚军和季军。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引入了成人赛的三色奖牌体系,只要在一年内(1月1日-12月31日)挑战三场比赛,小朋友就能获得三色奖牌。“新增儿童三色奖牌也是为了孩子们爱上挑战,将挑战进行到底,不断突破自己。”斯巴达勇士赛项目负责人张昊洋说。

作为赛事的亮点之一,主会场丰富的嘉年华活动也成为小勇士们赛后聚集地。经典的刻字区、体能互动、面部彩绘以及彩绘板、益智激光穿越挑战、趣味车型涂鸦、皮影制作等众多小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无忧无虑的享受周末的欢愉时光。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